話說每逢節日,公公總會帶回一堆禮品

今年中秋也不例外,我跟婆婆守在門口等著公公提著大包小包的月餅回來。

但是今年有些些的特別,門一打開,公公竟然拿著一包說“咪,這是梨子的中秋禮盒”

瞎毀?!梨子才六個月就有中秋禮盒? 原來是公公的部下送梨子的玩具

COMBI音樂兔&香蕉固齒器 

IMG_7781.jpg  

先來介紹COMBI兔兔,

粉嫩嫩的配色加舒適的短絨毛,馬上就征服了梨子他媽的心>~<

因為可以把音樂的主機整個拆出,所以我立馬拆掉放入水中洗乾淨

等不及想讓梨子玩玩這隻小可愛

他一共有三種模式

模式一:晚安曲播放 (按一下肚子就會一直播下去,再按一次才會停,一共五首曲子)

適合0~6M的寶寶,陪著睡覺用

但是胡小梨收到禮物時已經六個多月,而且他不買晚安曲的賬...(被公公寵的,全家人都只能唱忘情水哄她睡....)

不過因為材質很舒服,有幾次我抱著梨子&兔子一起哄,最後會像圖片一樣抱著兔子睡

p091443346816-item-7712xf2x0549x0600-m-2.jpg

模式二:遊戲歌曲 (按一下播一首而且頭會擺動.一共三首曲子.其實有點累..不能像晚安曲一樣一直播嗎?

適合六個月以上的寶寶,其實我覺得三四個月寶寶對音樂有感覺後,就可以玩了~

梨子很愛這個模式,歌曲一播,她就會張開雙手打兔子(誤)摸兔子啦~

IMG_7787.JPG  

模式三:錄音功能 (只要轉到模式三,他一次會錄三秒,然後立即重復)

適合一歲以上的寶寶....真的,有一次心血來潮讓梨子玩,結果完全被嚇哭

因為他重復話語是高八度的音,其實媽媽我也覺得有點可怕

 

 

p091443346816-item-5276xf2x0600x0489-m.jpg  

 

PS. 由於我是個有歌詞強迫症的媽媽=.=梨子聽的每一首英文兒歌

只要我聽不太懂歌詞,我一定會上網把它谷歌出來

所以附上模式2的其中一首兒歌歌詞嚕~其他兩首比較容易聽出來~

Hokey Pokey

 

You put your right hand in,
You put your right hand out,
You put your right hand in,
And you shake it all about,

 

You do the hokey pokey
and you turn yourself around
That what it's all about.

You put your left hand in,
You put your left hand out,
You put your left hand in,
And you shake it all about, 

You do the hokey pokey
and you turn yourself around
That what it's all ab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