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8M的胡小梨晉升好動皮蛋了⋯

每天上午放風一次,下午午覺完吃點心又要再出去放一下電⋯⋯家附近的兩個小公園已經滿足不了她了~

前一陣子都開車帶她去英才公園玩,剛開始被兩個溜滑梯吸引,玩的很開心,幾次下來又膩了(是有多喜新厭舊呀!這個老嬰兒=,=)

今天上午爺爺陪著一起去英才公園發現小傢伙溜滑梯也不專心,一副不太有趣的樣子,下午就說要帶梨子去新的公園玩~我原本想公園不就那樣⋯殊不知下午我也驚艷了! 

這個公園的溜滑梯大多了,玩的方法也比之前的公園多~

 

 

兩個溜滑梯中間用爬的,也可以從後面攀爬上來再走過吊橋去溜~小皮蛋玩的不亦樂乎!

經過中間的隧道還會叫我看她^^ 

  

  最妙的是這個公園來的人好少,完全被梨子獨佔整個遊戲區!這小妞超爽的

  

小胡梨是個運動神經不太佳的寶寶,爬呀、走呀都比較慢,但是今天卻可以自己爬這個上去,媽媽我超感動的!(點也太低了我⋯)  

 


超推薦這個公園給台中媽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