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附近開了一家新的丼飯,早就想來試試。但是帶著寶寶的媽媽實在沒勇氣自己帶阿胖去餐廳吃飯=,=畢竟我在火鍋店有著慘痛的經驗⋯⋯⋯

今天陪小姑看完永豐棧的婚宴場地後,婆婆提議吃吃看,喔耶!二打一就沒問題了~

不知道是不是促銷活動,現在點飯附湯、沙拉&飲料(瓶裝的可樂、美粒果的柳橙汁、蘋果汁)

菜單挺簡單的

 


裝潢真的挺特別的,牆壁上貼的海報很有梗,湯品跟莎拉是自己盛,沙拉醬料可以選芝麻&和風。

 

  

 

湯品意外的讓我驚豔,原本以為附湯就是一般公司湯,結果婆婆盛給我時,哇嗚!滿滿的都是梨子的最愛,蛤仔、白菜、紅白蘿蔔&金針菇,寶貝自己吃了好多!

 

我點炙燒肥牛,肉挺嫩的,醬汁也好吃

 

 婆婆點了醬燒秋刀,哈哈 我們也是秋刀鬪肥牛

附的蝦子挺新鮮的,剝殼的時候非常有感覺 

  

座位只有吧檯跟一個大長桌

 


 

 大家都一起坐,每張椅子的花色也不一樣,很時尚感,我們剛吃的時候只有一組客人,吃到快結束時幾乎坐滿了,反而有種國外一大家人用餐的感覺,意外的和諧~

秋刀鬪肥牛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20街51號

電話:04-23200507

營業時間:11:40AM-20:40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