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by梨已經不知道跟我說過幾次她想上學,可能是台灣幼稚園外面都擺一堆溜滑梯跟遊樂設施,所以胖🍐以為幼稚園=玩溜滑梯吧?

自從兩歲多,abby在台灣就會讓他上一些滑步車課、足球課、英語課、美術課、桌遊課⋯等。

可是回到大陸,這邊的課程貴不打緊,每個課程最短都要報半年,我跟阿胖🍐每次都只待兩個月左右,根本無法上,所以回到強國都是逛街玩樂而已。

寶寶一到三歲真的很需要玩伴了,幸運的在社區裡認識了一個台灣媳婦(強國媽媽),所以傍晚就會一起帶到中庭玩,只是白天還很漫長,好動的三歲寶寶實在很難應付,跟老爺商量過後,決定讓阿胖🍐去上上看一個月的幼兒園,原本survey了好多雙語幼兒園,可是學費嚇人,而且我們只待一個月,人家肯定不收。最後還是讓胖胖去小區樓下的幼兒園—富力嬰幼園

學費還ok, rmb1450包含三餐兩點心(五點街寶寶時,它連晚餐都喂好了^,^福音啊!),重點是搭電梯下樓就到了,超近!哈哈哈

%E6%9C%AA%E5%91%BD%E5%90%8D

雖然硬體看起來很兩光,沒雙語,沒特別課程。可是老爺說就當讓他去玩一個月,所以我也就妥協了

第一天上課,我終於能體會以前我不想上學,我阿母是多想揍我。阿胖🍐眼睛一睜開就跟我說她不想上學,我的老天鵝啊!!不是你一直要求的嗎?一路哭進去幼兒園,馬麻我非常傻眼⋯⋯

不過還好吃完早餐,看到玩具後,就剩背影留給媽媽了

%E6%9C%AA%E5%91%BD%E5%90%8D

這邊的幼兒園不需要教材費、睡袋費、雜費、註冊費,所以原本我還在擔心上學午覺時要準備多少東西,結果原來跟裸婚一樣,什麼都不用,學校幫寶寶們準備小床,小小的超可愛

%E6%9C%AA%E5%91%BD%E5%90%8D

老師說,如果想要用自己的被單也可以。可是馬麻我超懶,而且只有他一個台灣人已經夠突兀了,不想標新立異,就讓他用學校的,不過阿胖🍐的寶貝小被被我還是幫她準備著😝

這邊洗手間外面有掛著一排小毛巾,讓寶寶自己洗完手後,找到自己的小毛巾擦手,毛巾上還貼著寶寶的照片😆,胖梨說她的沒有照片,要我趕快幫她準備,好可愛~

%E6%9C%AA%E5%91%BD%E5%90%8D

原本看起來普普通通的校園,我就沒期待什麼了,可是abby上學第一天回到家我就收到下載學校app&帳號密碼的短訊,一去下載後,覺得也太sweet了!

 

 

上面不僅有學校資訊,老師也幾乎每天幫寶寶們拍照紀錄,可以更瞭解寶寶的校園生活,讓我挺意外的!

由於胖梨真的很不適應跟我分開,每天早上都哭慘了⋯⋯今天老師還特地用app裡面傳訊息給我

 

 

懸在空中的心終於回到我身體裡,而且這個好處是馬麻不用去加一堆老師的微信也能即時跟老師溝通。

 而且老師其實拍的挺好的😆😆😆😆😆😆

希望阿胖可以快樂的渡過這一個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