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想寫這篇,可是拖著拖著都回到台灣了!也好~不用翻牆打文章

一個陪老公跑到重慶的全職媽媽,最大的樂趣就是到處找地方溜孩子 

重慶跟台灣一樣盛行著幼兒游泳,我在台灣還沒帶梨子試過,所以無法比較.

不過試過後發現簡直是寶寶SPA!!也太爽了

第一次去魚樂貝貝,當下沒有辦法下定決心報名(因為一次折合台幣要600左右,還要一次儲值6000以上..強國媽媽好有錢!)

IMG_4823.JPG

雖然真的很素溪

專人換衣--->專人陪玩水--->專人洗澡--->小遊樂場

可是要省吃儉用~不能太過花費,不然就辜負了賢妻之名 (哈哈哈哈哈哈)

店家資訊:魚樂貝貝      中國重庆市江北区洋河花园兴隆路

IMG_4802.JPG

流程講的挺詳細的~

一開始老師會先帶著寶寶習慣水,先繞一繞~

IMG_4803.JPG

老師會用很多玩具跟球吸引寶寶自己踢水游過去

IMG_4812.JPG

玩了20~30分鐘的水(寶寶的體力也到了極限),老師會開始幫寶寶洗頭洗澡&穿衣吹頭髮

IMG_4815.JPG

IMG_4821.JPG

最後寶寶還可以到小遊戲區玩,一到遊戲區,梨子彷彿體力又湧現出來=.=

IMG_4824.JPG

玩得超盡興後,帶著小豬豬去外面曬曬太陽(重慶的太陽真的是很嚇人,沒兩下就黑了)

IMG_4835.JPG

IMG_4837.JPG

感想:寶寶玩得好開心!費用有點高~寶寶玩完後洗好澡,回家午覺也睡得特別安穩^^

第二家店

店家資訊:愛兒樂      中國重庆市江北區沃爾瑪B1

這間感覺規模明顯小很多,雖然在沃爾瑪附近,但是看起來不是很漂亮。

不過一樣有試用價RMB60的活動,就去試試看

這家雖不起眼,但是用的泳圈是媽媽界裡面很紅的德國swim trainer (立刻加分)

IMG_4952.JPG

而且一次兩個老師顧梨子,再度加分

swimtrainer的泳圈真的比較好耶!寶寶真的比較能踢水前進!

IMG_4956.JPG

環境雖沒有前一家漂亮,可能因爲是在地下室,採光不好。但是設備其實還不錯!

洗頭的時候梨子竟然沒有哭?!

IMG_4959.JPG

洗完澡後,老師還把小裸女放在一個鋪著墊子的檯子上,慢慢地幫小朋友用按摩精油擦全身!

我的天阿~是寶寶SPA嗎?

吹頭髮竟然是外面洗髮店專門給小朋友坐的汽車椅子,再度加分!!!!!!!

IMG_4963.JPG

感想:價格我記得跟上一間差不多,但是服務非常超值!!!!!!我好愛這間~如果會一直待在重慶,我就會選擇這間

寶寶游泳池,很多人評價兩極,有好有壞~但是再嘗試後,我覺得我會推薦給其他媽媽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幼兒游泳 重慶市
    全站熱搜

    M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