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時就想帶著胖梨子去看雪,自己又超想去韓國的(韓劇魅力無敵呀~)

剛好安安跟媽咪也很想去韓國,就決定一老兩大兩小去韓國滑雪囉!!

但是有老有小,我跟安安完全不敢考慮自由行,只好跟團

自從大學後,就沒有跟團去玩過了(啊!跟公司旅遊好像還有幾次,不過都年代久遠了)

一開始有點怕怕的,請小姑一起幫忙看了很多行程,最後決定可樂旅遊的華川鱒魚冰釣 滑雪行程!

每個人費用21000,超過兩歲的寶寶其實只分占床&不佔床 (不佔床的費用就是21000-1000=$20000)

Day 1 GOGO出發去韓國囉!  桃園機場10:30桃園機場集合--->仁川機場--->松月洞童話村-->晚餐

早上8點半我跟阿胖🍐就出發去台中高鐵準備去機場,這個天氣真的很難穿....

梨子今日穿搭#發熱衣+薄長上衣+發熱褲+Gotex兩穿羽絨外套 (馬麻包包裡還帶著uniqlo的輕羽絨背心+牛仔褲)

台中還很溫暖,梨子根本穿不住羽絨外套一直喊熱(馬麻又很不想手上提東西....)

前幾天為了讓梨子有自己的悠遊卡(坐機場捷運),特地跑去7-11買了小小兵的一卡通

果然abby梨一整個大喜!^^

IMG_8418.JPG

 

到了機場集合點,開朗的領隊小童姐就開始集合跟講解注意事項

(依照報名的組群分組,我們是永遠最慢的第八組=.=,沒辦法,我們這組有整團年紀最大跟年紀最小的.....)

IMG_8425.JPG

當我還在看要去航站的哪ㄦ 拿我預定的WIFI機時,聽到小童姐講『待會發兩人一台WIFI機喔』

登登!我的天啊!趕緊打電話去客服取消WIFI機,損失了一點訂金,不過總比浪費五天租金好~

#建議大家跟團出遊,要先詢問領隊是否有提供WIFI機唷~別像我一樣鬧烏龍.....

之後,check-in 完,我跟安安就帶著一老兩小準備入關了! GOGOGO

因為有兩隻無法控制的猴子,我們早早就到gate等登機了

在登機口讓小猴子們吃零食跟畫畫打發時間 (#推薦買這種貼貼樂的畫畫書,我拆開變成一頁一頁,兩個寶寶可以一起玩

IMG_8432.JPG

IMG_8433.JPG

到了韓國機場,踏出機場大門的那一剎那~哇!原來這就是下雪的溫度啊~

趕緊幫兩隻小隻的拉緊外套~一路小跑步的上遊覽車

兩隻寶寶一起出遊的好處是,在遊覽車上媽媽完全不用顧,他們自己玩得很開心,哈哈哈哈

 

一上車韓國導遊Eason說還有點時間,所以先排了松月洞童話村,所以原本以為第一天沒有行程,應該直接吃飯&進飯店。

到松月洞時已經晚上了,所以導遊只給了40分鐘的自由時間,一下車梨子瘋狂喊腿腿好冷,急的我馬上在路邊長凳上幫梨子加牛仔褲。

我看網路上大家分享的童話村照片超美的,可是晚上的感覺真的........又暗又難拍...連店家都關的差不多...

#建議大家一定要選擇白天去逛童話村,照片質感完全不同唷!

KR.jpg

晚餐到了一間樸素的小店,阿珠媽超親切!還會一直對兩隻小的說kyoda~

第一餐就吃到石鍋拌飯跟豬肉火鍋,好開心!還會為小朋友調製不辣的石鍋拌飯,超貼心!

只是三大兩小(3Y+4Y),給我們五碗石鍋拌飯真的太多了......

芮芮不乖乖吃飯,所以梨子主動喂她,突然間覺得我的梨子長大了!!

KR1.jpg

吃飽飽後到了飯店,洗完兩隻小的後,跟安安帶兩隻到樓下超市買大人+小孩的零食

意外發現開始下雪了!梨子與雪的第一次親密接觸~他超興奮的!(馬麻我也超興奮的~哈哈)

KR2.jpg

第一晚住的飯店很精品,尤其是我跟梨子兩人住兩張大床真的太多了·····

KR3.jpg

看旅行社給的行程上,說因為風俗民情不同,一般飯店不提供吹風機,也請自行攜帶盥洗用品

公公還特地叫我帶拖鞋,他說韓國飯店沒有提供室內拖鞋

可是住了四晚三間飯店,全都有唷~我媽特地帶吹風機,結果電壓不同完全無法使用,都白帶了....

我也傻傻地待了三雙室內拖,完全沒用...哈哈哈哈

 

第一天其實也沒做什麼,但是光是看到雪的那一剎那,什麼都值得了^_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滑雪 冰釣 幼兒
    全站熱搜

    M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