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y梨四歲了,開始跟我提想學游泳 (不過最大的誘因是,姑姑常給梨子看她去潛水的照片)

剛好夏天也到了,便開始survey台中的游泳池

一開始有想要找其他馬寶媽媽一起預約教練小班教學 ,但是費用高 (一個教練10堂課15000 看幾個孩子分) &一定要人到齊才能上

後來開始看伊藤萬,幾乎都是好評~就預約了試游

試游必須現場到櫃台預約繳費,不可電話預約(試游費用400/堂)

試游時 教練會一邊上課一邊評估孩子等級 (伊藤萬幼兒游泳級數分得很細)

我選擇的是離家裡比較近的國美分校,入口就是B1,停好車就可以直接走進去 很方便

 不得不說規劃的很好, 平常上課時段沒有自游客人(水質跟人數都控管的很好)

爸媽把孩子換好泳衣 在上課前5分鐘會放音樂 表示可以進入泳池區域

這孩子早就等不及了

送進去給老師後,爸媽在外面座位等待,而且有大大的玻璃窗可以看著孩子,很放心

一班約6個孩子,週末時好像是兩個老師,但是平日是一個老師

試上時,櫃檯會借我們泳帽跟臂圈,等到確定要上課報名時再購買

上課前會一起帶操,帶操的教練在中間所以沒拍到,不過是放著小丸子的主題曲帶操,挺可愛的

上完一個小時的課後,會帶去溫水池讓小朋友回溫,老師順便整理簽到卡

這時候父母再進去泳池接孩子

梨子一上完,很興奮地奔向我 (馬麻心裡又融化了,看他這麼開心,立刻去報名)

費用

月費2200+年費1500+泳帽臂圈240

我選擇一週兩次課(因為每月月底老師會再次評估孩子是否可以升級,總共1~24級,所以櫃檯建議一個月上八次課 進步比較快)

因為梨子平日還有音樂, 英語話劇..才藝課要上,所以我選報一天平日一天假日 

正式變成小企鵝班(25-4)的孩子

**********************************************************************************************************************************************

 上了一個月後 (中間還因為生病&事假請假了3次),梨子竟然~~升級了 

變成了小海獅 (沒錯,25級還細分了四級...)

馬麻的感受很大,因為梨子之前臉完全不敢碰水,現在可以把臉放進水裡也敢勺一瓢水自己從頭淋下來

不過我沒有續報,因為梨子的幼稚園同學在暑假報了假期的游泳課

為了讓梨子有同伴一起學游泳,我也跟著去報名了12堂3300 (免會員費)

環境當然沒有伊藤萬那麼好,可是學習同伴真的是個超重要因素

跟著同學一起去的梨子 特別開心

而且假期可以提早進去玩水等上課這點也擄獲孩子的心

看梨子興奮的跟教練講話就知道,有伴在身邊心安了很多

做操時也很可愛,只是少了音樂....(懷念起伊藤萬的小丸子)

這邊上課方式沒有像伊藤萬分得那麼細 所以孩子的年紀差距有點大

不過可以帶蛙鏡(梨子異常的開心),他們沒用臂圈而是便當+浮板

這讓梨子也感到非常新鮮,哈哈哈 這孩子也太容易滿足了

兩間比較起來,暑假結束後要讓梨子繼續學游泳的話,我應該還是會回到伊藤萬去上^^哈

 

arrow
arrow

    M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