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行程 J park滑雪-- 滑雪場內午餐--南怡島遊船--晚餐 韓式辣炒雞

跟團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早起集合』

對於有起床氣的小孩更是......我的老天鵝啊!超不爽的梨子

出門時,已開始飄雪~一飄了雪,梨子的起床氣都沒了!

坐了一段時間的車子就到了J park滑雪場,剛到了滑雪場就感受到孩子們興奮的心情

滑雪用具都包在團費裡,唯獨滑雪衣跟雪褲要花錢租借(印象中好像一萬多韓幣,並不貴)

大人們都去租借,兩個孩子們的我們早就在美國amazone買好 (約莫NT1500一套,剛收到時,公公一直誇買的划算 😄)

Abby🍐今日穿搭 毛帽+發熱衣+毛衣+uniqlo羽絨背心+雪衣雪褲+迪卡儂防水手套

說真的,帶了兩個孩子真的無法自己也去學滑雪,更別說拍照了

原本也租了我跟安的雪具,可是後來都掛在旁邊,因為要顧兩隻小隻的,穿了雪鞋根本寸步難行

Abby很興奮地穿上了雪橇,也讓導遊帶去遛了一次

可是不虧是我的小脆🍐,玩一次就哭了.....之後就專心打雪仗就好

 

中午發了午餐💰在滑雪場吃飯,玩雪也挺累的...所以完全沒照菜單

也沒照到自動販賣餐卷的機器....殘念 😢

滑雪真的很耗費體力,一上車兩隻就昏迷了,哈哈哈

下午的行程是南怡島 (聽說是冬季戀歌的拍攝場景,我對於斐大大無感,原本不太期待)

可是孩子們在船上吹風就很開心!

南怡島果然是觀光景點,不僅外國遊客多,連韓國人也多 看到許多穿軍服&校服的人來玩

出國玩真的需要伴,有了芮芮 梨子真的玩得比較開心,兩隻小的在林蔭步道上跑著 就讓阿母感到療癒啊!

韓國導遊Eason跟我們說,有一個黑糖餅很好吃,所以我們一路直奔 (吃貨五人黨啊)

看到排隊人潮就知道是這個了 (一個3000韓幣,用紙杯裝著)

*最近看尹食堂,才發現就是節目中的糖餅,讓人意猶未竟阿!

冷冷的冬天真的很香很好吃,連旁邊的烤地瓜我們都想買了,要不是導遊阻止我們說待會就要吃晚餐炒雞了

我們應該會把小吃都買一遍~

其實裡面還有滑雪橇跟冰雕,兩隻小的真的玩得很滿足才離開

到了晚餐時刻,突然間覺得三大兩小,每次供應都給五人份真的會死人....

我覺得雖然跟團少了自由,但是別人幫忙打理真的輕鬆不少,而且每餐都吃各種不一樣的韓式料理

真的很開心 😄 連小梨子都吃得很開心~

回飯店的路上,買了今晚的宵夜^^ 結果不小心買了個伏特加=.=....太濃了...喝不下

今晚是住華川的度假村,感覺是超級道地的韓式房間,好開心..只是住二樓要自己把行李抬上去

差點沒累死我......我跟梨子住一間真的覺得空間超大

梨子對於自己鋪床好開心!還說要一直住下去

第二天仍是覺得跟團太好了,有種物超所值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