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文章是相當神聖的...那我該用什麼當第一篇咧?

想了很久,最後我選擇用我跟朋友的心血當第一篇文章~這個也比較切題壓^^因為一切都是為了去大陸啦!

IKIWI...我把處女文貢獻給你了(泣...)

 

話說我們的心血"ikiwi愛琪葳"是間隱藏巷弄又加上藏身在2F...一整個感覺就很偷偷來

不過雖然在2F,但由於位居擠到一個不行的師大夜市,所以每天還是有相對的人潮啦!

當初開這間店,每個人懷抱的夢想都不一樣,小辛是想要一圓服飾店的夢,而我呢~則是找一份能讓我半個月待在大陸的彈性工作

廢話不多說,從紅紅的櫃台說起吧!

可愛的櫃檯&背景掛畫 

放眼過去最醒目的就是趴惕寶貝送我們櫃檯,加上米國人的審美眼光,就從原本的白櫃子變成很有質感的紅櫃嚕!

超感動的是...連櫃子都是賢伉儷專車搬過來的>////<感動到一個不行!

原本後面的牆上有一個超大的缺陷!就是緊連著鞋店倉庫的窗戶...讓我們苦惱超久的

不知道該怎麼美化他才好...

原本的方案一:就把它當成窗戶好了,還特地請咪尼媽用跟更衣間同塊絨布坐窗帘...結果...裝上去配上新刷白的牆壁...很像喔彌陀佛壓...

方案二:用可愛的珠濂蓋過去,.....對於超沒藝術美感的我們而言...怎麼也做不出利害的珠濂...又貴的要死...再度放棄

方案三:釘木板,韓風嘛~一定要木頭裝潢的呀!但是..我們真的是小本經營...而且要趕在1/23前裝潢好根本就不可能...又放棄

可是呢!在我們逛IKEA找新的更衣間布時,讓我們撞見了這幅畫,不論構圖或者是大小都超適合我們的! 太完美了啦(都要唱一下SJ的太完美來慶祝一下嚕)

<=,=雖然服飾是韓風,但是掛個倫敦也無妨吧...哈哈>

開幕牆 

這個是開幕的時候,可愛的捧由們來玩的照片^0^超熱鬧的開幕趴...謝謝大家唷!

上面還偷偷擺著去年生日雨他們送我們數位像框...我們店偷偷加了幾分現代化啦

皓皓懂內的櫃子!超優!

白色的櫃子就是公子哥皓皓的貢獻啦..這個櫃子廣受好評耶!不禁讓我們懷疑自己是不是該轉行選購機家具而不是衣服了!

(雖然他一直強調店結束營業時,他要把櫃子搬回,但是我們不會給他這個機會的!!!=,=)

高貴椅

我跟辛都好想讓客人來店裡時就有家的感覺,原本辛一直想再店裡面擺床...但無奈我們的小店怎麼也塞不下一張"床"

所以擺了兩個維多利亞風的絨布椅..外面鞋店老闆超愛我們的椅子...(再度證明我們應該賣家具=.=)

尼克懂內的魔鏡 

最後就是這個魔鏡啦!

最晚加入我們店裡面的利害鏡子是陳尼克的懂內

^,^好害羞唷!我們店充滿懂內物品...

 

希望每個人來IKIWI玩的時候都能感受到每一個小地方的用心唷

偷偷加上無名的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ikiwi2010/13228667

 

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