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完美悠哉又完美的一天(好吧...有一點點的不完美,因為寶貝不在身邊)

下午兩點去考場接了媽咪之後,因為跟88G約了五點吃滿堂紅。還有兩個小時空擋噎=,=

只好用手機search一下該去哪裡打發時間囉~

原本想很老套的去古典玫瑰園,但是路上意外的發現招牌上寫著蜜糖土司,咦?!除了dazzling cafe以外也有蜜糖土司壓?

馬上掉頭進去了這間名叫“青樓”的奇妙咖啡廳。

是為了蜜糖土司進來,當然要點一下蜜糖土司囉!

媽咪決定選了水果百匯蜜糖土司($250)

IMG_4686.JPG 

親切的服務生幫我們剖開這個可愛的小東西,我超餓的~從醒過來之後都還沒進食耶>_<

IMG_4687.JPG 

上面那球冰淇淋是不是超誘人的!雖然還沒吃過dazzling cafe的蜜糖土司

不過我覺得親切的服務生&這個香噴噴的蜜糖土司實在很讚!

服務生幫我們把第一塊土司抹上一點卡式達醬+冰淇淋(God!這個速度可以加快嗎?我真的快餓死了)

IMG_4688.JPG 

奇妙的小安堅持要點一份銀絲捲 $60(在下午茶的菜單裡怎麼會有這種東西?!)

IMG_4685.JPG 

雖然名字是很詭異的“青樓”,在FB上打卡,88G還笑說“青樓女子”........

但是食物還蠻精緻的!

IMG_4681.JPG 

媽咪點的冰滴咖啡($145),好貼心唷! 杯子裡還裝著咖啡冰磚^^看了就覺得好喝..突然覺得自己的熱美式好弱唷@@“

IMG_4689.JPG 

安安點的抹茶牛奶(=,=忘了多少錢了),保溫瓶的造型也很優!

IMG_4691.JPG 應該很好喝..看安安笑的開心的咧~

因為我的熱美式真的很普通...所以還是不要放上來好了=,=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4號

電話:02-2966-2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