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因為老爺很疼我一直帶我吃東西,薑母鴨..古川壽喜燒..小蒙牛..角亭..古奈屋......一直吃一直吃。

結果就是~我胖的像懷孕一樣啦>_<

昨天老爺烙下狠話了,看你胖成這樣怎麼辦!!

今天小雨又捕了一槍..那你去關島要包很緊囉?!

嗚嗚~我原本還想到關島要買loco Boutique的泳衣耶! 降子只好認真的來減一下肥了

update一下目前慘況

-體重:53.4Kg (還好今天早上消了一些,昨晚可是面臨了54大關了)

-描述:腰內肉明顯膨脹中,臉還沒胖但是屁股已經開始透露出臃腫的訊息

離關島還有16 days, 目標瘦五公斤!!

 

PS.網路上大家有再說喝無糖豆漿來控制飲食很有用,不過我很擔心自己喝不慣無糖的東西,今天晚上來試試好了

 

早餐:2/3份蛋餅+500c.c礦泉水+黑咖啡

午餐:關東煮(鱈魚豆腐+蛋+筍子+皎白筍)+500c.c礦泉水

晚餐:....撐了一整天,結果晚上要應酬”破功“....精彩小火鍋吃到飽

 

晚上11:30回到家不敢量體重...哎哎~明天在面對現實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