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每個聽到我在關島被求婚,都會因為關島兩個字,就以為很轟轟烈烈

不過押! 這個求婚簡單到一個不行,不過對我這個每天等著MOMO求婚的人來說,這真的已經讓我幸福到了極點了^~^

日期:2012/11/13

地點:Reel Hotel buffet (PS. 紅白酒+香檳喝到飽)

人員:兩對知心好友情侶檔+MOMO&Mi

器材:很偷偷來的鑽石戒指一眉(一定要highlight 有鑽石這件事>////<誰叫我是膚淺咪)

  IMG_3615.jpg   

光是看到在buffet求婚就應該覺得很妙了吧,原本的行程是喝的微醺後再去上空秀玩

所以兩對損友情侶檔就建議MOMO在上空秀時再下跪跟我求婚

無奈,MOMO完全不照她們的稿子走,不過也是因為我跟辛在buffet就喝到醉了

我可是已經倒在桌上睡覺了

過程是降子的......

MOMO: 我有東西要給你(一邊搖醒我)

Mi:什麼?那個Prada的包包嗎?(話說,在機場時真的迷上那個prada的托特包,放我即將擁有的mac book air剛剛好耶....阿....離題了)

MOMO:不是唷

Mi(繼續倒回去睡)

MOMO:誒~我有東西要給你 (一邊從包包拿出一各小盒子)

Mi:是什麼?

MOMO(開啓盒子露出那隻閃亮亮的鑽戒)

Mi:給我的嗎?!(露出驚嚇狀.....真的....我有被嚇到)

MOMO:恩,給你

Ending!!!

那兩對情侶檔都說爛死了,不過我還是感動到落淚....果然tim說得沒錯.....我腦子應該有問題了

呵呵^__________^

不過真的太開心了啦!!

要嫁嚕要嫁嚕!!!!!!!!!!

376171_10151005931390720_1190436066_n.jpg 389974_10151005931780720_1168985418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