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越來越接近要拍婚紗的日子

但是我到現在還沒選定婚紗公司>.< 因為之前跟MO老爺嗆聲說“不到48KG我就不拍婚紗”

OMG..........

明年三月就要辦婚宴了!一定要在年底拍婚紗....認命的我只好趕快回去跟常榮的林院長報告了

今天中午老爺陪我一起排隊,一直到三點半才看完~~老爺差點發火>~< 可是熱門的醫生就是醬子呀

總共被扎了14針,扎到我最厲害的腰內肉時,我酸到叫了出來T____T....希望真的可以瘦

 

+++++++++++++++++++++++++++++++++++++++++++++++++++

體重:52.9KG(天呀....離48越來越遠了)

體脂肪:30.7

內臟脂肪:3

腰圍:27"

臀圍:36"

大腿圍:20"

小腿圍:12.5"

 

====================================================

午餐:阿舜牛排=.=真的是平價牛排,好難吃唷

點心:熱美式+七七乳加

晚餐:2/3滷肉飯便當+一點點控肉 +7-11精選紅茶(晚餐前有乖乖吃藥)

運動:鄭多蓮Disc 3---->這個腿跟手跳完都不像是自己的=.= 在冷氣房也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